瘋電影/凶兆 世界上最危險的動物~小孩子

文/賴賴



片  名:凶兆

原  名:Sinister
上映日期:2012-11-30
類  型:懸疑/驚悚、犯罪、恐怖
片  長:1時50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
演  員:伊森霍克(Timothy Gibbs)、文森唐諾費李歐(Vincent D'Onofrio)、詹姆斯蘭森(James Ransone)、克蕾兒佛莉(Clare Foley)
發行公司:MDC
IMDb User Rating:   7.0/10 from 16,753 users

劇情簡介

《驅魔》導演與《陰兒房》王牌製片攜手打造驚恐指數破表駭作,網羅《震撼教育》奧斯卡提名男星伊森霍克主演。

 
▲搬到新家,放置著兇案膠捲!

犯罪小說家費盡心思尋找自己下一部小說的故事來源。為了體驗生活,他把家搬到了一棟「凶宅」中。


▲第一幕有驚嚇的感覺,大兒子在箱子裡。

入住之後他在屋中尋找撰寫文章的犯罪線索。無意之中找到一盒錄影帶,意外發現裡面記錄了是另一戶人家被殺害的全過程,於是他開始展開調查。但當調查越來越 深入,他竟連連陷入超自然事件的謎團漩渦之中。而這一連的靈異事件,最終會竟也成為危害他與家人安全的隱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疑似有夢遊的兒子,睡覺中常常到處跑。

本片結合真實謀殺影像與鬼魅駭人題材,情節發展超乎想像出乎意料!


▲通往惡魔道的標誌。

瘋言瘋語:

開始看IMDB分數不錯又有人氣,可能是這樣抱得期待比較高吧,感覺沒有驚喜,不過緊張的氛圍有做到啦,只是老梗多了點,而最後又不是真正的事情,所以就……這些看電影的,胃口是越來越難滿足了,哈,就還好啦!

用錄影帶的畫面來追朔劇情,整體感就都很熟悉,異教徒的標誌,也滿牽強,最後女兒說:不這樣電影不好看。感覺有點無厘頭,這麼多恐怖、血腥、驚悚的電影,要製作出驚喜,也是不容易啦,至少男主角是看過的明星演得,哈!

就是一部商業片。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