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萌妹妹」許雅涵遭霸凌:他們很幼稚!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10歲就自己創作歌曲出道的許雅涵,今年也不過才14歲,正是最「萌」的年紀。但許雅涵也因為比起其他同學多個「藝人」身分,也讓她遭到妒忌,念國小時就有學姐拿水槍射她。不過對於校園霸凌,許雅涵也成熟的說:「我覺得他們滿可悲的,很幼稚。」

▲許雅涵出身爵士樂世家,舞台上喜歡以「蘿莉裝」打扮出現。(圖/漂兒音樂)

許雅涵國小四年級就發第一張唱片,當時在自己就讀的學校辦了第一場簽唱會,許雅涵回憶道:「那是我第一次簽唱會,所以很緊張,表現的不太好。事後也一直遭到同學指指點點,他們會說『我表現的比她還好,為什麼上台的不是我。』讓我滿難過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雅涵今年才14歲,喜歡打籃球,膚色也較黝黑。(記者張一中/攝)

甚至當時還有六年級的學姐在園遊會時,拍了許雅涵肩膀一下,接著就是拿水槍直接射她,最後嘻嘻哈哈的離開。許雅涵說:「感覺就像有人對妳潑水一樣,很不好受。」不過升上國中後,許雅涵說同學間反而是更團結了!今年暑假「萌妹」也偷偷解放染了棕髮,小女生也漸漸開始愛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