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裙襬搖搖/曾雅妮傷退 與傳奇索倫絲坦對決破局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世界球后「妮妮」曾雅妮,確定要在今年的裙襬搖搖高爾夫名人賽缺席了。由於日前參加LPGA年終賽弄傷手肘及左肩,至今仍未好轉,因此在4日的記者會上正式宣布不參加比賽,但仍然以台灣首創的「球道主播」方式參與比賽,這也使得她無法達成連霸紀錄。

▲傳奇球星索倫絲坦(左)與曾雅妮。(圖/記者陳浚錡攝)

曾雅妮為了年度最佳球員拚勁十足,然而在LPGA年終賽裡,在揮桿時打到樹根,因而震傷手肘與肩膀,經過數日不適決定給醫生檢查,發現情況比想像中還要嚴重一些,不僅肩膀輕微脫臼,手肘舊傷也出現積水情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上週便傳聞曾雅妮若要參加裙襬搖搖可能會有困難的消息,4日由本人親自證實,表示自己不揮桿,改由「評述球賽」的方式參與大賽,雖然自己無法下場打這場球,但精神仍與球員們同在。她的空缺由韓國選手金荷娜遞補,也使得「曾雅妮」對決「傳奇球星索倫絲坦(Annika Sorenstam)」的戲碼確定無法成行。

對於傷勢,曾雅妮也覺得有些無奈,「醫生希望我可以好好休息,這兩個禮拜我做了水療和物裡治療,不過可能還是需要休息,因為在揮桿的時候還是覺得不舒服,大概還需要休息兩至三個月。我覺得很可惜,也很失望。」

即便不下場揮桿,曾雅妮還是會以「陪打」的方式,在5日業餘配對賽陪球員們「走」完18洞,而且6日開始的比賽,會以「球道主播」的身份登場,這也是她生平第一次擔任評述工作,「我這次壓力也蠻大,因為我也知道媒體工作不是件容易的事,我會好好做功課,把想法跟大家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