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正妹阿喜被宅男要求進一步網交 遭回譙:但我介意

▲阿喜玩線上聊天。(圖/取自F.H.M.粉絲團)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因為網路影片爆紅的正妹阿喜短短3個月內,以新人之姿登上男性雜誌《F.H.M,男人幫》兩次,4日下午登入粉絲團和網友線上互動,數百名網友擠爆臉書,有網友抱怨:「感覺FB好像快爆炸了!」直呼快把鍵盤上的「F5」重新整理鍵按到壞掉了!不過也有人趁亂告白:「阿喜~~~跟我交往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日前為了呈現「和男友兩天一夜的輕旅行」,特地和編輯一行人到了花蓮太魯閣拍攝。(圖/FHM男人幫提供)

阿喜爆紅短短8個月,個人粉絲團按讚人數已經超過27.5萬人,這回終於能上線親自和網友不蓋棉被純聊天,讓許多人引頸期盼,其中一名男性網友當眾告白要求交往,竟獲得阿喜回應:「要哪一種交往?」見獵心喜地回覆:「心靈交流的那種,如果可以更進一步我也不介意」,隨即遭到「野蠻女友」阿喜打槍:「但是我介意啊!」

只不過這回「FACETALK」,卻讓許多網友誤會,以為能和阿喜玩視訊聊是非,沒想到卻只能敲鍵盤,猛按F5,讓網友抱怨:「這種玩法真是太詭異了,身為行銷學的我要好好地研究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