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口是心非? 大都會總管會多位迪奇買家

點評:迪奇也要上演人生劇場了嗎?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紐約大都會總管艾爾德森(Sandy Alderson)雖然不斷強調球團不傾向交易國家聯盟賽揚投手迪奇(R.A. Dickey),但是他在冬季會議的動作卻是大相逕庭;艾爾德森在會議第一天的下午就拜訪了「多位」有意交易迪奇的對象,而非與迪奇的經紀人麥基尼斯(Bo McKinnis)討論延長合約。

▲迪奇一心想留在大都會,但很可能事與願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艾爾德森表示他並不知道迪奇的經紀人也在現場,他說,「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旅館內,我至今也尚未拜訪過他,也沒有跟他討論過任何事。」不論關於延長合約的談判進度為何,迪奇的未來去向早已在檯面下鬧得沸沸揚揚,事實上,大都會球團內部正為此有一番激烈的辯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何一筆交易,我們都必須去尋找各種的可能性。」艾爾德森解釋探詢買家的動作是情非得已,他說,「要不是因為這樣我們也不想這麼做。」事實上,他曾在日前公開暗示有交易迪奇的可能性,當時他的意思是,除非有明顯的回報,否則大都會不會願意捨棄這位賽揚獎得主。

迪奇的案子撲朔迷離,艾爾德森也認為最近幾天不會有新的進展,他說,「我們今天所有的動作都只是初步工作,我們與許多球隊討論不同的問題,不只是迪奇,我希望能藉此獲得更多資訊與更好的視野來決定球隊未來的方針。」

按照目前的趨勢來看,大都會非常有可能被迫失去他們最穩定的投手,但當總教練柯林斯被問及此事,他的反應則與當時球團送走明星外野手雷耶斯時一樣,他只說,「我支持任何我們認為對球團有幫助的決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