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英少年被街頭監視器跟蹤 比中指耍狠卻撞燈柱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當成罪犯監視,應該誰都會不爽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防範反社會或犯罪行為,英國某些路段裝設會跟蹤人的街頭監視器,由警方操控鏡頭方向。最近西米德蘭茲郡警方公開一段監視器畫面,內容為一個少年混混走在街口,發現一支監視器正對著他拍攝;他氣得比中指耍狠,卻沒留意到眼前燈柱而直直撞上。

▼比中指,還是要看路喔!(圖/取自YouTube)

少年經過轉角時,赫然發現監視器正鎖定著他,隨即比出粗魯的手勢對遙遠的操作員警表達抗議,可是卻忽略了眼前的電燈柱,整個人撞了上去;出糗之後,少年依然不放棄,邊走邊轉過頭繼續朝監視器比中指。

西米德蘭茲郡警方表示,這些監視器是一道神聖的保護措施,讓良好市民的安全獲得保障,「只有打算做些不好事情的人,才會在意它們。」據了解,這些跟蹤式監視器減少約10%的犯罪事件。

▼少年對監視器比中指,沒注意到電燈柱而撞上。(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