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們大人對不起你 校長王海秀哽咽追思遭割喉男童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日新國小10歲方姓男童日前在遊藝場遭割喉死亡,校方3日為他舉行追思會,並由5年級小朋友,用卡片寫下哀悼與追思掛在樹上祈福,現場不少同學泣不成聲,校長王海秀致詞時,更哽咽的表示,「我們大人對不起你」。

方姓男童1日上午到湯姆熊遊樂場玩耍,被嫌犯以遊戲卡誘騙至廁所,再以預藏折疊刀朝男童鎖骨、喉嚨部位猛劃2刀、再刺1刀,最深傷口達10公分,當場殞命,也震驚社會。周一學校開學,日新國小為他辦理悼念祈福儀式,師生手牽手繞著繫上黃絲帶的樹默哀一分鐘,場面相當哀戚。

媒體報導,有同學談到,曾勸他不要常去遊藝場,但因為家境不允許,無法在家玩電玩遊戲,所以仍經常跑去。至於王海秀當場淚崩,「我們大人對不起你,沒有給你一個很好的環境,讓你受到這樣的傷害,希望從今天開始,你變成快樂的小天使,不會再有任何的危險。」

由於方家家境不寬裕,王海秀說,學校以前就協助申請多項補助,這次事件後,校方也會全力支援方父。她還說,校方也成立捐款專戶,公布在學校網站首頁上,若是各界要捐款給方家,將由學校代收代付。

▲日新國小為遭割喉枉死方姓男童成立捐款專戶。(圖/翻攝日新國小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