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狠踹隊友? Kobe:湖人再不進步我就做

點評:小飛俠發怒了,隊友們可得繃緊神經...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3日不幸以10分差輸給奧蘭多魔術後,「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的怒氣似乎也到達頂點。面對球隊始終起伏不定的戰力,布萊恩也在昨日輸球後說出重話,直言湖人諸將如果再不力圖進步,他將會親自在休息室「狠踹每個人的屁股(kick everybody’s ass)!」

▲隊友積弱不振,讓湖人一哥布萊恩再度說出重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季前費盡心力打造的「黃金陣容」,紫金大軍第一個月的戰績卻是跌跌撞撞,即便找來了進攻大師丹東尼(Mike D'Antoni)執教救火,湖人在他上任後依舊只打出3勝4敗成績,排名西區第八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與魔術的比賽末節就顯得有些「動怒」的布萊恩,賽後也終於說出重話表示,「如果全隊再不力圖進步,我會在休息室了狠狠踹每個隊友的屁股。這是每個人都該有的比賽態度。」

本季在投籃、三分、以及罰球命中率上都寫下生涯新高的布萊恩希望隊友們別再抱怨,也特別點名了開季積弱不振的大前鋒賈索(Pau Gasol)。

「像個男人,停止抱怨並試著調適自己就好。我34歲了,在沒有奈許(Steve Nash)的情況下,我被迫不斷在場上來回跑動,這可能是我最勤於跑位的一個球季,你必須要針對狀況做出調整。」布萊恩如此說道。

湖人接下來將在西區進行4連戰,台灣時間4日他們也將出征休士頓,迎戰目前排名西區第七的火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布萊恩小飛俠湖人Kobe Bryant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