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甄嬛傳》電音版 甄嬛淚喊:皇上駕崩~崩崩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在台掀熱潮,網路上也吹起一股惡搞風,有人就將甄嬛氣死雍正後,淚喊「皇上駕崩」的片段,配上樂團黑眼豆豆的名曲《Boom Boom Pow》,重新混音成電音版,讓原本嚴肅的片段多了幾分趣味感。


▲甄嬛電音版:皇上駕崩~崩崩崩~(圖/翻攝YouTube)

甄嬛淚喊「皇上駕崩」的片段另人印象深刻,而根據痞客邦旗下的7Headlines日前發表的「看《甄嬛傳》學職場十大生存術」文章指出,甄嬛傳十大經典台詞網友票選第一名是甄嬛說的「能不能讓娘娘容的下, 是嬪妾本事。」第三名也是甄嬛的台詞:「有時候不爭,比能爭會爭之人有福多了!」

第四名是浣碧說的,「在這宮裏,有利用價值的人才能活下去。」 第五名又是甄嬛,「這後宮中想要活,就必須猜得中其他女人的心思。」第六名還是甄嬛,「再冷,也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此聽《後宮甄嬛傳》電音版。(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