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體重不是距離! 拉布拉多眼睜睜看豬好友增肥300磅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州一隻小豬被獸醫拯救後,很快跟一隻拉布拉多犬成為好朋友。當時小豬才4磅(1.8公斤),長成大豬後體重直增到300磅(約136公斤),不過「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問題!」這兩隻相差100多公斤的動物還是好朋友。


▲七個月前。(圖/kansas.com)

▼七個月後。(圖/kansas.com)

這隻豬名叫「Mu Shu」,一個月大時在一輛卡車上被獸醫師Shane Tonn 拯救,很快從傷病中複元。而牠也跟醫師家裡的拉布拉多獵犬「Hunter」成為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個月過後,Mu Shu的體重從原本的4磅,一轉眼增加到300磅。現在牠被當地的一個特別的農村學苑 (Walton Rural Life Center) 收養,擔任小小助教,專門教孩子認識畜牧業和農業。

醫師跟愛犬Hunter現在仍常常去探望Mu Shu,每個月至少去一到兩次。談起Mu Shu,Shane Tonn醫師直說「牠從來沒有忘記我,而且牠跟Hunter仍然是好朋友!不因為體重有改變。」

關鍵字: 拉布拉多犬拉布拉多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