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病兩回!「寶傑最愛的」馬西屏得怪病 狀況難啟齒

▲馬西屏公事包中藥品一堆,這只是其中一盒。(圖/記者張瀞勻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資深政論名嘴馬西屏近來頻頻上綜藝節目,與資深主播盛竹如曝光程度不相上下,只不過也讓人好奇,馬西屏身兼大學新聞系兼任講師,最近上節目的時間卻超多,他3日上中天《財神大地主》時,感動地說:「最近大病兩次,身體不舒服,學校還是給我聘書,沒幫我排上課!」趁著空檔上通告,還自爆:「去年因為疾病感染,轉成肺炎,今年2、3月又得了腸胃方面的怪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西屏曾當過記者,也跑過影劇新聞。

馬西屏說到自己的身體狀況,雖然表明是「怪病」,表情無奈,談話也變得吞吞吐吐,問到腸胃方面的怪病,是否有吐瀉症狀,他突然收口:「就是怪病,醫生也查不出來原因!」馬西屏展示隨身的公事包,裡頭滿滿的藥物、保健食品,以及按摩疏通的精油、按摩棒,「每天都要帶著這些藥,我很想丟掉,除了這些藥以外,每天只要沒下雨,我早上5點半就會起床打網球!」

▲馬西屏目前為文化大學講師。(圖/記者徐文彬攝)

養病期間,馬西屏上綜藝通告補貼,他透露平均每周有兩個通告,目前更是東森《關鍵時刻》、緯來《愛喲我的媽》固定來賓,「大家慢慢發現我上節目收視率高,但是我還是會挑通告,要跟比基尼女郎摸來摸去的我就不要!」他透露目前最想上侯佩岑節目,「敲了兩次通告,我運氣不好,都沒上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