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超酷炫! 黑眼豆豆iPhone攝影配件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跟著黑眼豆豆一起BOOM~BOOM~POWER

圖、文/APP01

超酷炫!iPhone與黑眼豆豆聯名打造1400萬畫素攝影配件上市

黑眼豆豆合唱團主唱Will.i.am早就說過他要推出一款iPhone相機配件,現在即將推出面市了。這款iPhone相機配件叫做“foto.sosho”。

它可不僅是一個有相機外觀的手機殼而已,還包括了3支可更換鏡頭(標準、魚眼、長焦),內置閃光燈,內置鍵盤,以及一套照片編輯和分享軟體。

foto.sosho 目前有分iPhone 4/4S和iPhone 5的兩種版本,每版目前共有2款——現代款和復古款,分別名為C.4、V.4、C.5和V.5。
iPhone 5版的除了有上述功能外,還自帶了1400萬像素感應器,幾乎就等於一個完整的iOS系統相機。購買foto.sosho的用戶還可以登錄http://i.am/網站。這是一個類似於Instagram的照片分享平台。

iPhone 4/4S版的foto.sosho將於12月6日在英國上市,C.4售價199英鎊(約合人民幣1,984元),V.4售價299英鎊(約合人民幣2,981元)。 iPhone 5版的則要等到明年。

資料&圖片來源:新华网

全文來源:APPP01

推薦閱讀:

熊貓人登上熱門排行榜,留言就抽iPad Mini

12/21世界末日? 倒數計時生存測試

年底換機潮! iPhone跳到Android一把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男愛比基尼圖樣票選 第一名是..

笑貧不笑娼是個反諷時代

金山 一生難得的生態囍宴

從人生失敗組逆轉勝利

光GENJI的璀璨少年時

俊俏音樂三人組合 WEAVER

射亂Q之抒情力作《單人床》

冰天雪地的戰爭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南瓜牛奶汁 美味飲品DIY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