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臉書Facebook 新增照片同步分享功能

我們想讓你知道…隨時都可和朋友分享當下的好風景!

圖、文/APP01

就在昨日Facebook在官方網站公布app添增Photo Sync新功能,讓使用者更容易的將照片與喜悅分享給親朋好友,無論你是Anroind或是iOS系統的使用者都可嘗試這項新的服務,同時這也代表照片雲端串流服務是未來的一種趨勢。

Facebook更新添加Photo Sync功能!


Facebook更新的速度可以說是越來越快,前一陣子推出原生開發的應用程式以及聊天室功能,如今新推出的Photo Sync功能,主要是讓你在拍攝照片的同時自動上傳照片至Facebook的私人相簿裡, 並且也可透過其他裝置(電腦、平板、手機)同步分享照片,這項功能是否讓你想到Apple Photo Stream呢?

很多人會問說:該如何設定同步照片呢?其實這是有系統上的限制,首先你必須要確認Facebook app是最新的版本(iTunes更新就對了!),並且手機系統也必須升級到iOS6才行,可見升級iOS6是未來必備動作。同步免費儲存空間的上限為2GB。

好奇的是大家真的會喜歡這功能嗎?我想這答案應該是見仁見智,畢竟Facebook是沒有秘密的,雖然官方宣稱只有自己才看的見上傳相片,不過心理應該還是會怕怕的吧!有興趣的人可以試一下囉!

全文來源:APPP01

推薦閱讀:

熊貓人登上熱門排行榜,留言就抽iPad Mini

12/21世界末日? 倒數計時生存測試

年底換機潮! iPhone跳到Android一把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