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台上講感言 《擁月》韓佳人咬指迷戀看出神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日前在香港舉辦的韓國MAMA頒獎典禮落幕,BIGBANG的隊長G-Dragon可謂當晚最大的亮點之一,除了香港一線女星Angelababy被爆料慶功宴狂跟G-Dragon合照外,連擔任頒獎嘉賓的韓佳人也被粉絲拍到咬指癡癡望著G-Dragon的模樣,堪稱女星殺手。

▼韓佳人咬指癡望G-Dragon的模樣,被粉絲大讚可愛。(圖/翻攝南韓網路)

以經典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聲勢更上一層樓的美女演員韓佳人,不只是G-Dragon的忠實粉絲,連手機桌布都放上偶像的照片,讓老公延正勳都不禁為此吃醋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韓佳人以頒獎嘉賓的身份參加MAMA頒獎典禮,被拍到她咬著手指、癡情注視正在發表得獎感言的G-Dragon的可愛模樣,讓網友也不禁回應:「只有粉絲才能了解韓佳人的心情啊。」

▼韓佳人主演的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曾在韓國創下破40%的高收視率。(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