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透過交易補強投手? 紅襪:任何事都有可能

點評:紅襪還經得起一次交易嗎?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新球季的補強工作仍在持續著,而將一手栽培的投手雷斯特(Jon Lester)交易來強化陣容的傳聞也不曾停歇,雖然與雷斯特交情不錯的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認為球團送走雷斯特的機率不高,但紅襪並未完全否定這個方法的可行之處。

法瑞爾指出,在傳聞不斷的期間,他與雷斯特進行了多次的對話,非常能夠感受到雷斯特對續留紅襪的熱忱與渴望,他說,「我很了解他,他想要靠自己去證明許多人的想法是錯的,我知道交易的流言隊球員的影響有多深,但同時我也相信他是個非常積極的選手。」

雖然球團總管謝靈頓(Ben Cherington)不太可能會在冬季會議中透露交易雷斯特的可能性,巴寇茲(Clay Buchholz)與其他紅襪先發投手都已被排除在交易名單外,但紅襪仍可能願意在慘淡的2012球季後傾聽任何交易,對於這點,不論總教練與總管都表示,「任何事都有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總管對於交易的傳聞表示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任何事情都有它的可能性,但我認為透過交易先發輪值中的選手來強化先發輪值肯定不容易。」謝靈頓認為,紅襪今年的處境與過去幾年大不相同,想法必須要有所改變,「有鑑於此,球團可能會探詢過去不曾考慮過得方法來作補強;今年我們輸了93場比賽,必須擺脫過去的思考方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