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鄧肯帕克持槍威脅裁判? 馬刺雙星萬聖節惡搞

點評:這張照片還蠻好笑的說XD 帕克的表情好生動!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馬刺三巨頭中的鄧肯(Tim Duncan)和帕克(Tony Parker)身穿黑衣,拿槍指著光頭裁判的照片,而很恰巧照片中的裁判就是過去曾和鄧肯有過一段「恩怨」的老裁判克勞佛(Joey Crawford)。不過馬刺雙星並不是真的找克勞佛來報復,這只是他們萬聖節時故意惡搞,消遣一下曾因為鄧肯在板凳席上「微笑」就把他驅逐出場的克勞佛。

▲最近流傳一張馬刺的鄧肯和帕克拿槍指著裁判的照片。(圖/取自《BigLeadSports.com》)

美國網站《BigLeadSports.com》最近刊登一張鄧肯和帕克持槍對準裁判腦袋的照片,不過他們兩人手拿的只是玩具槍,而照片中的裁判克勞佛也不是本人,這應該只是鄧肯和帕克在萬聖節時玩「變裝遊戲」拍下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兩人一身黑衣裝扮,各自拿著一把槍對準光頭裁判,帕克還扮成「獨眼俠」,面露凶狠的表情,而鄧肯的眼神則像是告訴對方,要好好教訓他一般,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這名被馬刺雙星拿槍指著的人扮演的是老裁判克勞佛,手中還拿著吹判用的哨子。

▲鄧肯曾因為在板凳上笑出來,就被裁判克勞佛驅逐出場。(影片如被刪除請見諒)

過去克勞佛和鄧肯曾有過一段恩怨,在2007年4月15日馬刺作客小牛的比賽中,鄧肯在板凳席上笑出來,沒想到因此被克勞佛連吹兩次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過程非常莫名其妙,鄧肯更是完全不敢置信自己只是微笑,而且坐在板凳上也會有事。

無獨有偶,今年3月馬刺在主場對戰七六人時,鄧肯再度在板凳席上領到技術犯規,而執法的人又是克勞佛,只是這次鄧肯只收到一次技術犯規,沒有被驅逐出場。坐在板凳上也會被罰,鄧肯心裡肯定很無奈,而從這張照片看來,鄧肯心裡可能對這位光頭裁判有些許的「恨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馬刺隊鄧肯帕克Tim DuncanTony Parker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