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及臀熱褲」火辣登封 甩肉12公斤秀激瘦大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人氣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日前接受專訪時透露,自演貓女開始,便強迫自己吃素減重,為了新片《悲慘世界》更爆瘦了近12公斤,不過這次她穿上及臀超短熱褲火辣登上雜誌封面,大方炫耀自己甩肉後的激細美腿。

 

▲安海瑟薇穿超短熱褲,火辣登雜誌封面。(圖/達志影像、翻攝celebrity-gossip網站)

安海瑟薇日前接受《Glamour》雜誌專訪時透露,當時為了爭取能在《黑暗騎士》中軋一角便開始實施素食減肥計畫,後來為了詮釋新片《悲慘世界》中罹癌的妓女「芳婷」,還強迫自己挨餓,讓外表看起來更接近頻死狀態,連同劇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也斷食甩肉14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海瑟薇為《愛情藥不藥》特地增肥,更全裸上陣演床戲。(圖/達志影像)

安海瑟薇2年前在電影《愛情藥不藥》中大尺度全裸上陣,和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激情演床戲,當時敬業的她為了完美詮釋因用藥而發胖的女主角,不介意身材走樣特地增肥;如今,減重近12公斤的她,穿上黑內衣、白背心外加超短熱褲為雜誌拍攝寫真,受訪時還特別強調自己甩肉後纖細的大腿線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