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喬喬俏麗短髮 參演《KANO》演日本妹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網路超萌的喬喬(于卉喬)每回出場總是融化不少粉絲的心,她超卡哇伊的行為舉止不僅紅遍全台,現在更被相中要演出大銀幕,將在馬志翔執導、魏德聖監製的《KANO》軋一咖,並在片中演出日本小女孩。

▲喬喬超甜美的外型被相中出演大銀幕。(圖/取自喬喬臉書)

喬喬近來剪了頭俏麗短髮,頗有日本鄰家小孩的Fu,「喬爸」于志平2日晚間更在臉書(Facebook)上賣關子,透露喬喬意外的因短髮造型被相中要去演日本小女孩,更提示是一部「有日本也有台灣人」的電影,而廣大網友就揣測就是魏德聖監製的《KAN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喬將在《KANO》中演出教練的小孩。(圖/取自喬喬臉書)

對於網友猜測,果子電影也証實,並透露「喬喬飾演教練的小孩。」對於這回的出演,平時就調教有方的喬爸也預告這次的接拍工作是在「有條件」的前提下答應,而接拍《KANO》的經驗,也成為喬喬大銀幕的處女秀!

▲喬喬連搞怪都惹人愛。(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