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冬季會議明天展開 買家磨刀霍霍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MLB冬季會議明天將於田納西州的納什維爾進行,這是大聯盟在休季期間的最大盛事,包含球員交易、自由市場、規則五選秀等,「火爐季」都將在未來3天熱鬧上演,是各球隊戰力補強的最重要時間。去年天使一口氣搞定威爾森(C.J. Wilson)和普侯斯(Albert Pujols),前年紅襪給克勞佛(Carl Crawford)、國民給沃斯(Jayson Werth)7年天價合約,都是在這3天發生的事。今年自由市場仍有許多大魚待價而沽,就讓我們來預覽哪些球隊會是積極的買家:

▲漢米爾頓的動向備受矚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州遊騎兵:連3年打進季後賽,今年在外卡殊死戰敗下陣來,尋求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的遊騎兵將大力補強。CBS記者指出,市場上投打最大的兩條魚,葛蘭基(Zack Greinke)和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遊騎兵只會簽下其中之一。成為自由球員的重砲漢米爾頓,據傳正尋求如去年菲爾德(Prince Fielder)等級的合約,總經理丹尼爾斯(Jon Daniels)仍與經紀人保持連絡。投手補強上,遊騎兵對今年國聯的賽陽獎得主迪奇(R.A. Dickey)有興趣,另外由於農場的頂擊新秀波法(Jurickson Profar)已準備登上大聯盟,遊騎兵也有可能將內野手交易出去,換回先發投手。

波士頓紅襪:因為休息室風波和傷兵影響,紅襪今年的球季宛如災難一般。他們在夏天將多名大合約球員交易給了道奇,因此擁有足夠的薪資空間進行補強。紅襪先前已簽下捕手羅斯(David Ross)和外野手高梅斯(Jonny Gomes),而他們也和自由市場上的許多名字連在一起,包含一壘手拉洛許(Adam LaRoche)、先發投手丹普斯特(RyanDempster)、洋基前外野手史威雪(Nick Swisher)等人,而且有記者認為,紅襪有能力將他們有興趣的球員全部簽下來。

費城費城人:費城人本季也因為傷兵而未打出預期成績,他們在夏天同樣將幾名主力球員交易出去,包含先發中外野手維克里諾(Shane Victorino)和右外野手潘斯(Hunter Pence),因此在外野有補強的需要,據傳今年巨人奪冠班底的帕剛(Angel Pagan)、和前勇士明星中外野手伯恩(Michael Bourn)都在他們的採購清單上。由於過去幾年不斷地補強,費城人將新秀作為交易籌碼的結果,造成目前農場深度不足,因此冬季會議的動作可能會相對保守。

其他球隊部份,本季讓球迷驚艷的金鶯需要強力打者,同區的洋基至今保持低調,不過總管卡許曼(Brian Cashman)一向喜歡送給球迷驚喜。而有西岸「邪惡帝國」稱號,薪資空間深不見底的道奇則尋找先發投手。即使未在冬季會議完成簽約,也會有漫天紛飛的謠言在未來3天傳出,球迷們可以期待喜歡的球隊進行補強整頓。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連續殺人安樂死變態護士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