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瑾瑩制服照超萌 《清潭洞愛麗絲》記者會驚見腫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文瑾瑩肉肉的稚嫩臉龐總是讓人忽略她的真實年齡,近日新劇《清潭洞愛麗絲》劇照陸續曝光,26歲的她在劇中換上學生制服,被大讚猶如清純的高中生,甚至有網友形容她根本是「萬年童顏」。

文瑾瑩與朴施厚所主演的 SBS 新電視劇《清潭洞愛麗絲》陸續曝光了不少劇照,她身穿制服的清純模樣更是被大力讚好,製作人表示:「文瑾瑩是最適合穿校服的演員!」網友也一直無法相信她已經26歲。


▲文瑾瑩制服照超萌,網友讚她是「萬年童顏」。(圖/翻攝kpopn、360doc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描述平凡的女孩成為清潭洞富人區媳婦的過程,一步一步找到真正幸福的故事;日前舉行發表會,文瑾瑩換上黑色V領無袖洋裝,卻驚見肉肉腫臂,雙頰更顯豐腴,不過Q嫩的肌膚仍是被網友大讚是美女,甚至形容她根本是「萬年童顏」。

▲文瑾瑩記者會驚見腫臂,與過去舊照相比明顯發福。(圖/翻攝kpopn、360doc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