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池邊餵食 8歲小女童被海豚飛撲咬手3個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8歲小女生,在父母陪同下到佛羅里達州奧蘭多海洋公園(Sea World in Orlando, Florida)餵食海豚,小朋友站在水池邊,抓起紙盤中的小魚餵食,沒想到一隻海豚等不及了,突然從池子裡跳了起來,咬住這名小女童的手腕,整個過程都被女童的父親拍了下來po上網路,希望提醒家長注意。

大人小孩排排站在水池邊餵食海豚,不料這時意外發生了,「我的魚沒有了...」,小女童吉莉安(Jillian Thomas)話還沒說完,左手就被海豚跳起來咬了一口,海豚還撞到她的臉頰,吉莉安又痛又驚訝,當時站在旁邊的大叔也嚇到了。

拍攝畫面上可以看到一整排民眾靠著水池邊的護欄,從紙盤上抓起小魚餵食海豚,海豚圍在水池邊張著嘴搶食,吉莉安這對小姊弟原本也玩得很開心,沒想到吉莉安把紙盤拿起來的瞬間,海豚暴衝了上來張嘴咬住紙盤,也咬住了她的小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莉安表示,「我以為牠要把我拖進水裡了,很嚇人,我以為牠會吃了我的手。」她的左手臂紅腫,還有3個咬痕,現在傷口已經癒合了,不過受到的驚嚇,可能一輩子難忘。

女童父親(Jamie Thomas)表示,「園方告訴我們要把紙盤放在牆上,也沒說為什麼,也沒有警告標誌說海豚可能會咬你的手之類的,什麼都沒有。」女童家屬質疑園方沒有盡到警告的義務,園方則強調,將提醒遊客注意安全,也會注意海豚的狀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關鍵字: 海豚餵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