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龜山「助跑姐」迎面衝來…嘟嘴跺腳走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買個行車紀錄器了....

▲這名黑衣女衝到車前,一度被懷疑又是類似「助跑姐」的詐騙行為。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黃茹婷/桃園報導

一名鄭姓駕駛11月29日開車行經龜山路時,一名女子突然從路邊衝出來,直奔車陣當中,嚇得駕駛緊急剎車,沒想到女子跑到車子前方時,竟然做出跺腳動作,讓人不解的行為,忍不住讓人懷疑她想製造假車禍;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這名黑衣女子是當地人,酒醉後常會出現脫序行為。

最近製造假車禍的事件層出不窮,數月前高雄出現一名製造假車禍的「助跑姐」,11月同樣在高雄,又有一位「蟾蜍哥」(跳跳哥),兩人製造車禍的方式實在太假,影片放上網路後都引發熱烈討論。

鄭姓駕駛上月底行經桃園龜山萬壽路,原本一路順暢,沒想到一過十字路口怪事發生,一名身穿黑色大衣的女子本來要橫越馬路,卻突然90度轉彎向他的座車狂奔而來,車主嚇得緊急剎車。但這名女子跑到車前卻停下來,還做出嘟嘴、跺腳的動作,似乎有點不甘心的走開。

車主趕緊臨停報警,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這名黑衣女子是當地人,酒醉後常會有脫序行為,衝到路上的情況已不是第一次,當天她也是喝得醉醺醺,才會作出離譜行為,並不是詐財案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