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節目與綁匪對話 主播說服釋放人質

▲巴西名主播達坦納(José Luiz Datena)。(圖/取自Nidia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知名主播達坦納(José Luiz Datena)日前在LIVE直播節目中與綁匪對話了20分鐘,成功說服對方投降,並釋放所有人質;在此之前,警方談判專家與綁匪聊了超過一個小時,完全沒有進展。

達坦納主持的《巴西緊急狀況》(Brasil Urgente)是一個直播犯罪案件的節目;當地時間上周三(11月28日)正直播聖保羅一名男子持刀威脅挾持母親和姊姊的事件,男子表示婚姻和工作都不順利,他要殺死媽媽和姊姊,警方動員大批警力包圍他家,並派出談判專家與他交涉。

然而,談判專家與綁匪長達超過一小時,仍毫無進展,此時,綁匪突然要求與達坦納對話。達坦納與綁匪的電話對話,就在直播中聊了20分鐘,綁匪終於棄械投降,人質平安無傷。達坦納可說是立了大功、成了救命英雄,而他表示當時救人十萬火急,沒想那麼多,但事後很後悔介入案件,因為新聞工作者不該參與新聞事件,對於自己不專業的表現,他向觀眾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