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斑翅山鴉變「大哥」 叼食物餵飽貓狗


▲白斑翅山鴉:多吃一點,別餓著了!(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讓不同種類的動物生活在一起,彼此之間不打架已經是難事,更別說要相處融洽;不過澳洲一名主人家裡養的白斑翅山鴉、狗和貓咪卻恰恰相反,不但和睦相處,白斑翅山鴉Cha Cha甚至還像大哥一樣,很會照顧貓咪和狗狗,不斷把點心叼到牠們面前,還親自餵牠們吃,感情超級好。

生怕牠們餓到,白斑翅山鴉不斷把碗裡的點心叼在嘴上,餵給貓咪和狗狗,還親自監督有沒有乖乖吃完,逗趣舉動讓許多看完影片的網友不禁大讚「超可愛的!」也有人覺得這樣的家庭看起來真是非常溫馨。

▼白斑翅山鴉就像是大哥一樣,怕弟妹吃不飽,拼命餵。(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白斑翅山鴉寵物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