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能不能當上將軍,就看「三國群英序章」 這一把!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國Q版豆腐人!!!!!

圖、文/APP01

如果電腦化的戰鬥方式讓你覺得有點小無趣的話,朋友們,要不要試試全仰爛你手動操縱的「三國群英序章」呢?絕對十分有挑戰性!

三國群英序章

Android版

首先來說說「三國群英序章」的美術設計。第一眼就給人有種豆腐人的Fu,以Q版方式設計的造型,在多樣的三國遊戲中,算是獨樹一格!

戰場上的腳色主要分為三種,一是武將型主將,二是可以為武將補血的軍師,第三種當然就是我方的敵人囉!點選我方的角色,無論是劉備或是軍師,就會看見呈現橘紅色的血量;敵方則都是以藍色顯示,能夠輕易地分辨!

戰鬥的方式主要分為攻擊與補血。要進行攻擊時,點選武將就會出現綠色的直線與圓圈,將綠圈拖拉到敵人下方,就會鎖定目標開始攻擊;軍師補血的方式也很是如法炮製,將白圓圈一到我方武將的位置,就可以發功開始補血。

每一個角色都會有秘密絕招,位於畫面左上角的位置。每次使用後都需要等候一段冷卻的時間,需要妥善判斷時機來使用!

另外,與其它三國遊戲十分類似,必要時可以前往武器庫為武將裝配更精良的武器與鎧甲;若是需要良好的裝備,則可以前往商人的位置購買。招募武將與士兵則需要前往兵營與招募所來進行。

準備好往下一個戰場出征了嗎?衝啊!

小喵快評

三國群英序章算是玩起來很需要即時攻擊策略的遊戲,需要精良的裝備與策略互相配合才能場場得勝,是很不簡單的任務唷!大家可以來挑戰看看你當將軍的能力如何啊!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龍之力量改版登場 iPad mini、百元禮券帶回家

iPhone5線上開賣! 無鎖版649美元起跳

螢幕尺寸直逼平板?! 傳三星明年推Galaxy Note 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