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傳出Galaxy Note 3 可能將採用 6.3 吋螢幕!

我們想讓你知道…乾脆帶電腦出門好了~~~~~~~~~

圖、文/APP01


越來越大:傳出三星 Galaxy Note 3 可能將採用 6.3 吋螢幕,並將於明年9月上市。


(▲圖/androidauthority)

Galaxy Note 2上市後兩個月的時間就賣出了500萬部,足見民眾對大螢幕手機的接受度頗高。
而在國內三星Galaxy Note 2剛剛上市發售,今天韓國媒體就透露了下一代Galaxy Note 3的消息。
據稱,Galaxy Note 3將延續Note的風格並融入窄邊的設計,將會配備6.3寸觸碰螢幕,材質為Super AMOLED HD,並且解析度為1920×1080像素,機身尺寸為161.9×84.9×8.9mm,整機重約220g。
此外該機會搭載2GHz的Cortex-A15架構四核處理器,並且提供1600萬像素背照式鏡頭,500萬像素前置鏡頭,最強的是竟配置了3GB RAM,USB3.0和配備4000mAh電池!運行Android 5.0系統。若這項傳言屬實的話,Note 3將會是明年度最讓人期待的超級智慧旗艦手機!


很多網友笑說Note系列的電話將越來越大(因為這可以讓臉大的人拿手機時顯得臉小),事實上也是如此阿!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機型從首先配置的 5.3 英吋螢幕,到 2 代Note 2的 5.5 英吋螢幕,到第3代Note 3的6.3吋螢幕(看來關於Note 3的傳言將會成真也說不定!(到底會變多大?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圖/androidauthority-三星Galaxy note 3概念圖)


全文來源:
APPP01

推薦閱讀:

龍之力量改版登場 iPad mini、百元禮券帶回家

iPhone5線上開賣! 無鎖版649美元起跳

螢幕尺寸直逼平板?! 傳三星明年推Galaxy Note 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假性懷孕知多少?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