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洋打教保羅臉書發文指控 Lamigo球團將提出告訴

點評:羅生門~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的外籍打擊教練保羅(Corey Paul),今天(2日)凌晨在臉書發表訊息,指控Lamigo球團違反合約並拒絕支薪,自己將對球團採取法律行動;下午球團方面也發聲明稿回應,表示合約糾紛將進入司法程序,並指出要對保羅的「不實指控」提出妨礙名譽告訴。

保羅今天凌晨在臉書粉絲團發表訊息,表示球團違反合約,將他下放二軍,並於9月開始就沒有再支付他薪水、獎金甚至是房租。他的訊息中指出自己對球員訓練付出相當多心力,也很受到球員歡迎,但也包括許多與球團相處不融洽的內容。

▲保羅臉書PO文表示要對Lamigo球團採取法律行動。(圖/擷取自保羅臉書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訊息一出也造成球迷討論,因此下午Lamigo球團發出聲明稿指出,「Lamigo球團向來遵守合約精神,Corey Paul(保羅)與先前Ken Ray(銳)之合約糾紛,皆起因於該員合約外之額外要求,Corey Paul於網路上之發言其內容指控多屬不實,且已造成毀謗球團及相關工作人員之事實,本球團將於近日對Corey Paul提出妨礙名譽之告訴。」

領隊劉玠廷表示,合約的糾紛是另一個案子,已經經過第一次調解會議,將進入司法程序;至於保羅的指控不是事實,「我們昨天晚上、今天早上看到相關訊息,這已經造成球團與相關工作人員的困擾,也對球隊名譽和利益有所損傷,因此被動對他提出告訴。」

「他的文章很長,且情緒化,很難一一澄清」劉玠廷說,「我們有善盡合約義務,這是雙方的認知誤差。」副領隊浦韋青則表示不想對此表示太多,這樣你來我往沒有意義,並重申球團有遵守合約,保羅的訊息有很多地方都有誤。

保羅2010年秋訓開始就到Lamigo桃猿前身LaNew熊擔任打擊教練;今年5月31日被指派到二軍指導年輕球員,根據保羅的說法,之前與球團談合約時便有提到不會將他下放二軍。

8月中Lamigo前洋投銳(Ken Ray)也曾在臉書上公開發表球團沒有依承諾負擔手術與治療費用,最終決定返國復健;球團當時也公開回應,表示銳是要求額外費用未果,他所發表的言論與事實不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保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