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4、5兩大局猛攻 中華7比0領先韓國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中華隊與韓國隊在今晚(2日)的亞錦賽事中碰頭,前3局雙方形成一場投手戰,不過中華隊也在4、5兩局強勢突破,5局結束取得7比0大幅領先。

前3局被韓國隊先發投手尹智雄吃得死死的中華隊打線,終於在第二輪有所發揮。第二棒的張正偉在4局上敲出整場比賽第一支安打,接著高國輝敲出二壘安打攻占二、三壘,下一棒周思齊一棒掃回兩分,也安全站上二壘。

這個爭議性判決經過討論後還是維持原判,接著鄭達鴻補上安打送回第三分,可惜在三壘前出局,沒能繼續延續攻勢,中華隊取得3比0領先。

4局仍是3上3下的韓國隊,5局上也由第五棒的鄭勳敲出第一支安打,但卻在二壘前出局,最後曾仁和用三振解決這個半局。不過高國輝也因為接一個外野飛球造成腿部不適而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下首名打者李秉諺又敲出場地二壘安打,1出局後連續3支安打送回1分並攻占滿壘。韓國隊更換第二任投手金大祐,他保送了郭俊佑讓中華隊再添1分。韓國又緊接著推出王牌投手鄭寅煜,但他仍擋不住中華隊的攻勢,讓周思齊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5局結束,中華隊已經取得7比0領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