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閃電俠空中「霸氣爆扣」 火燒籃網喜迎六連勝!

點評:閃電俠你超酷!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隊今天(2日)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隊,上半場一度落後多達13分,所幸靠著「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大爆發,全場攻下34分送出7助攻,更有一次精采的「空中爆扣」,讓全場球迷嗨翻天,終場就以102比89拿下比賽勝利。

▲韋德大爆發拿下34分,助熱火痛宰籃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隊一開節打得並不順暢,內線波許(Chris Bosh)受到籃網華勒斯(Gerald Wallace)阻撓,全場僅拿下8分。上半場打完熱火還以9分落後。雙方易籃後「閃電俠」韋德挺身而出,帶領球隊打出一波10比3的反超前攻勢,更頻頻在內線尋求機會,幫助球隊穩住陣腳,順利收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韋德在第四節更演出一齣「空中接力爆扣」的戲碼,讓全場球迷為之瘋狂,並攻下34分外加7助攻的優質表現,賽後他說,「雖然賽季還早,但今天是我們本季最強的一勝,我們從頭到尾都打得非常努力,而我的工作就是保護主場,我們在這一點上做得非常好。」

▼韋德空中接力爆扣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韋德能夠有這麼傑出的表現,完全來自於他背後所付出的巨大努力。」總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說。

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扮演關鍵角色,全場拿下21分9籃板外加6助攻的表現,目標衛冕冠軍的氣勢越來越強,他說,「想讓球隊具有競爭力,想要球隊贏得比賽,我們就必須把防守做好,這樣才能尋求衛冕冠軍,而今天我們做得很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