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金荷娜秀「極品翹臀」自爆想動刀 S曲線遭疑假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韓國第一美尻」之稱的金荷娜,日前來台宣傳才被目擊到她的屁股「異於常人」,不但渾圓堅挺,背面的S曲線也相當誘人,連與她合作過的男演員都曾大讚她的屁股是「神的禮物」,讓不少網友懷疑:「真的沒加翹臀墊嗎?」

▼金荷娜的屁股曲線圓渾堅挺,被質疑有用翹臀墊。(圖/翻攝自TVREPORT)

金荷娜日前出席韓國電影青龍獎的記者會,身穿一襲淺灰色緊身洋裝優雅亮相,不過她的「極品翹臀」卻被媒體爭相搶拍,大讚:「簡直是不可思議的曲線。」她曾表示對自己的身材毫無信心,但仍自豪說:「雖然不滿意,但我真的沒有加工過!」自爆:「其實身上有很多地方想要整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荷娜日前來台,極品翹臀引人注目。(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