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代教肯定書豪判斷力 誇帕森斯是最佳黏著劑

點評:今天帥哥前鋒和書豪哥都很棒!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火箭隊今天(2日)可說是「雙喜臨門」,不只陣中兩名大將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和戴菲諾(Carlos Delfino)傷癒歸隊,球隊也順利擊敗爵士隊。傷癒歸隊的帕森斯和主控林書豪都攻下19分,賽後代理總教練桑普森(Kelvin Sampson)大讚兩人的表現,「林書豪展現出優異的判斷能力,而帕森斯是球隊最佳的黏著劑。」

▲火箭代理教練桑普森大讚帕森斯和林書豪今天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今天在主場迎戰爵士,雙方打得難分難捨,一路纏鬥到第四節的最後才分出勝負,靠著林書豪兩記罰球命中、還有連兩次切入禁區、高難度的拋投得手穩住戰局,最後比賽在傷癒歸隊的帕森斯投進本場第三記三分球後畫下完美的句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火箭全隊有7人得分上雙,上一場因為肩傷缺賽的帕森斯手感完全不受傷勢影響,他今天攻下19分、3助攻,另外還有3籃板,本場比賽他也投進了3記三分球,而「豪小子」林書豪也不遑多讓,豪小子也攻下19分,還送出8次助攻。

賽後帕森斯談到今天球隊的表現,「我們非常無私,我們現在球的傳導非常順暢,如果你看看賽後的統計數據,你會看到我們的數據非常均衡,這就是我們希望達到的,因為在不同的比賽裡,你會希望有不同的人能跳出來擊敗對手。」

代理總教練桑普森對帕森斯和林書豪今天的表現非常滿意,「林書豪今晚展現出優異的判斷能力,而帕森斯則是球隊最佳的黏著劑,一支球隊就是要有像帕森斯這樣的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