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派特森成「秘密武器」 外線三分天天練!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今天(2日)再戰猶他爵士,記取上次作客鹽湖城吞敗的教訓,全場打出團隊氣勢,在7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終場就以124比116拿下比賽,將勝利留在自家主場,而近來狀況不錯的大前鋒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全場攻下20分7籃板的表現,幫助球隊贏球,成為火箭新一代的「祕密武器」。

▲派特森近來狀況絕佳,連續八場得分上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手感火熱的派特森,近三場比賽共拿下69分,得分平均達20分以上,投籃命中率高達53%,其中包括三分球12投6中,命中率達5成,連續八場比賽得分來到雙位數,對此,他說,「我每天都在練習三分球,我的隊友會不停的把球給我,如果我能命中就會不停的投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特森生涯前兩個球季僅在三分外線出手過5次,無一命中,本季扛起先發的重任,隨即展現大將之風,三分外線出手32次命中12球,命中率來到37.5%,且近三場命中率漸入佳境,也分擔外線攻擊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的壓力,而今天對戰爵士,火箭也靠著「三分雨」狂下,飆進11顆三分球,順利將勝利收下。

火箭派特森的打法裡外兼施,不管在進攻突破的侵略性,抑或是在外圍尋找機會出手,都能有效的幫助球隊。而今天他在主場發揮的淋漓盡致,上場36分鐘就拿下20分,外加7籃板與3個火鍋,更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穩住陣腳,是火箭隊不可或缺的「祕密武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