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迎紫傳死訊 《神鵰俠侶》製作人周遊夫婦一頭霧水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潘迎紫昨(1日)離奇傳死訊,一傳她住進香港天主教醫院,已發出病危通知,另一傳是她於橫店拍戲出事故,不過皆遭經紀人陳世龍與好友高愛倫反駁指潘迎紫一切安好。連當初替潘迎紫量身打造電視劇《神鵰俠侶》的名製作人「阿姑」周遊與李朝永夫婦,聽見這則烏龍死訊時也一頭霧水。

▼潘迎紫傳死訊,名製作人周遊與李朝永夫婦也一頭霧水。(圖/東森新聞提供)

因為保養技術高超、加上青春永駐的年輕外型,被媒體封為「不老妖精」的潘迎紫其實是從香港出道,28年前來台拍了周遊、李朝永夫婦製作的電視劇《神鵰俠侶》才與孟飛雙雙一砲而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網路突傳潘迎紫死訊,引起媒體圈爭相找尋經紀人、身旁好友企圖證實消息真偽,連周遊夫婦也接到了不少詢問電話。不過《ETtoday新聞雲》致電給周遊時她人不在,是老公李朝永代為接聽,李朝永對此也一頭霧水稱,夫婦倆也一段時間沒跟潘聯繫,是聽到了消息才試圖打去潘的台灣與香港住處電話查證,只不過都無人接聽。

▼潘迎紫親自在微博闢謠這則烏龍傳聞。(圖/翻攝新浪微博)

幸好潘迎紫2日就在微博親口闢謠,「今天突然收到朋友們如雪片飛來的 e-mail, 說有報導說我病危!!!真正真正嚇了我一大大大大跳!!!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誤傳? 是現在流行這玩意兒嗎?一定也把大家嚇一大跳吧?請不要耽心哦!我前所未有的健康快樂!過幾天便回家了!Love all of you!」才讓粉絲們大大鬆了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