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清秀女老師跳水管舞 毒舌嘲笑像蠕蟲

▲▼清秀美女大跳水管舞遭嘲笑像蠕蟲。(圖/取自搜狐視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達人秀》這回來了一對清秀姊妹淘,她們不是要唱歌,也不是要秀才藝,而是要跳水管舞,重達7、8公斤的道具,兩人舞動起來相當滑稽,更慘的是跳完之後,還被評審笑稱,這跳得好像兩條蠕蟲在動。

舞台上出現一藍一綠的東西,隨著音樂像是水管的東西,還有兩個眼睛跟著舞動,台下觀眾也很high,不只民謠還有搖滾Disco,兩個動作一致,這就是所謂的「水管舞」,跳完後還被評審消遣一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人秀評審表示,「最後好像看到一個大象的造型」,表演者說,「這個造型是我們的結束動作ending pose」,不料引來評審的毒舌,「老實說我覺得呢?像兩個蠕蟲。」惹得台下觀眾哄堂大笑。

真的是糗大了,好好的水管舞被當蟲看,看看她們真面目,兩位參賽者文雪(右圖)今年24歲是位幼教老師、金靈今年34歲擔任公司職員,兩人長得清秀,來自廣東深圳,為了挑戰達人秀,每天扛這樣的道具練習到腰酸背痛。

文雪說,「其實我們在裡面是要費很大、很大力氣,因為一個這個道具,大概有7、8公斤重,然後每天練完之後,身上都會很酸痛。」辛苦不一定有代價,最後因為水管舞表演被評審認為沒創意、沒特別,兩人慘遭淘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