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費雪重披戰甲 扛小牛先發控衛重任

點評:加油!費雪是很多湖人迷的回憶。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達拉斯小牛新球季(2012-13)送走傳奇控衛奇德(Jason Kidd),上月29日則宣佈以70萬美金(約2100萬台幣)簽下38歲的「老漁夫」費雪(Derek Fisher),確定讓他扛起先發重任,擔任球隊後場指揮官。

▲費雪終於找到落腳處,他的第17個球季將扛起小牛先發重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9日費雪終於在小牛找到落腳處,擁有極高實戰經驗的他,確定得扛起先發重任,與梅奧搭檔後場,小牛的控球戰力薄弱,加上原本先發柯里森(Darren Collison)受傷,所以球團才趕緊找來費雪,希望能夠扭轉劣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湖人控球後衛費雪上季出走奧克拉荷馬雷霆,擔任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替補,一路闖進總冠軍賽,可惜最終未能登頂成功,賽季結束他也被迫離隊,陷入失業困境。

小牛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說,「球隊控球後衛的位置是很大的挑戰,費雪將來幫助我們。」上季費雪在湖人和雷霆共計出賽63場,平均繳出5.6分和2.7助攻,經驗使他幫助球隊穩住陣腳,且季後賽經驗豐富,是小牛接下來重要的戰力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