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40億身價 大都會延長合約留萊特到2020年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能否留住明星三壘手萊特(David Wright)和賽揚獎投手迪奇(R.A. Dickey)一直都是紐約大都會季後最受矚目的話題之一,球團將會祭出長約留下萊特的傳言也不曾間斷。而他也終於在台灣時間1日確定完成與大都會的新合約,將會為大都會效力至2020年。

▲大都會確定延長萊特的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大都會打了9年的萊特是球隊陣中的看板球星,大都會與他簽下7年1億2200萬美元(約35億4800元台幣)的延長合約,包括先前締結的契約,萊特將以8年總價1億3800美元(約40億1330元台幣)的身價,留在大都會直到2020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特的這份合約也超越了大都會過去在2008年與左投桑塔納(Johan Santana)所簽的6年1億3750美元(約39億9880元台幣)合約,成為球團史上最高價的合約。

即將滿30歲的萊特,入選了6次明星賽,也曾獲得兩次金手套,攻守都表現優異。今年球季156場出賽,打擊率3成06,178支安打包括21支全壘打,93分打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紐約大都會萊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