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看A片精蟲充腦 陸男脫褲子強姦8隻母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年輕小夥子半夜在網咖看鹹濕影片,一時起了歹念,到農莊強姦8隻平均7斤重的老母雞。飼主半夜2點起床小便,正好目睹小夥子手抓著雞,褲子已經褪掉了,他簡直無法相信,更氣得說,現在母雞死了誰來下蛋給孫子吃!

男主人抱著母雞心疼的說,當時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兩手抓著雞的翅膀,弄雞屁股,不僅把雞屁股弄爛了,連裡面的腸子也都斷了,雖然母雞當下還活著,不過1天後,8隻母雞全死光。

8隻平均7斤的母雞死狀悽慘,屁股眼外翻,解剖後發現連蛋泡也爛了。男主人不可置信地說,第一次見到這種事,無法相信有人會和母雞人獸交;他還指出,平時這些老母雞都會下蛋給孫子吃,養了好一段時間也有感情,現在8隻都被姦殺了,日後誰下蛋給孫子吃!

小夥子被抓後,坦承因為在網咖看了A片,一時精蟲充腦,看到籠子裡的母雞才起了歹念,共做了8次,強姦了8隻母雞。

▼陸男強姦老母雞當場被主人逮住!(此影片為騰訊視頻,若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