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暴力男友痛毆 蕾哈娜傳復合PO淫靡纏綿照

▲蕾哈娜發佈一張戴著金項鍊照片,傳和克里斯小子復合。(圖/蕾哈娜推特)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美國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幾年前遭前男友克里斯小子家暴,被揍得鼻青臉腫,兩人不歡而散。近來卻傳出疑似復合,蕾哈娜不避諱在推特PO上男方裸上身的照片,引來粉絲眾說紛紜。不僅如此,蕾哈娜還大膽騎乘在對方身上,畫面火辣腥羶,更留言:「我才不想走,寶貝今夜讓我爽死吧。」十分勁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哈娜被懷疑與前男友復合已不是第一遭,最近更自PO兩人激情照。(圖/翻攝自Rihanna's Instagram)

09年時爆出克里斯小子痛歐蕾哈娜事件,當時他被判刑5年及6個月社區服務,並被要求不准靠近蕾哈娜身旁50碼內。但兩人似乎餘情未了,舊情復燃消息甚囂直上。果然,繼克里斯裸上身照片曝光後,又有激情纏綿照瘋傳,兩人關係實在讓外界摸不著頭緒。

▲蕾哈娜推特大方洩密,貼出克里斯小子裸身床照。(圖/翻攝蕾哈娜推特)

蕾哈娜不僅大方秀出大尺度照片外,更直言:「 I dont wanna leave!!! Killed it tonight baby!!!( 我才不想走,寶貝今夜讓我爽死吧)」似乎宣示親暱關係又再重新點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