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進入高潮! 邱澤大手筆求婚賴雅妍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近來全心投入工作的邱澤,沒有時間練習最愛的賽車,他說:「已經三個月沒碰,而且沒有特別保養,搞不好車的後軸都生鏽了。」邱澤演出的台視、三立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劇情進入高潮,準備使出絕招出動遊艇向賴雅妍求婚,問他未來是否打算買一艘?邱澤笑說:「我還是對『有輪子』比較有興趣。」

▼邱澤將在戲中出動遊艇向賴雅妍求婚。(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丞寬(邱澤飾)與羅思儀(賴雅妍飾)經歷風風雨雨,終於將發動求婚攻勢,使出浪漫遊艇招數,向羅求婚。戲外邱澤也贊同高丞寬方式:「用遊艇還不錯,感覺蠻浪漫的,不過現在想還太早,因為八字都還沒一撇。」

為了拍攝這場戲,劇組特別租用遊艇拍攝,邱澤站在遊艇前方,拿出戒指,想像自己求婚的情況,他笑著說:「戒指要拿好,如果不小心掉到海裡,真的會找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