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定裝照曝光 郭采潔冷豔妝容撞型小S?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柴智屏監製的電影《小時代》日前曝光了一組郭采潔、楊冪的定裝照,郭采潔霸氣又略帶幾分冷豔的扮相更被大陸媒體誇讚有幾分藝人小S的味道。

▼郭采潔電影定裝照曝光,被陸媒誇讚造型神似小S。(圖/翻攝大陸網站)

青春電影《小時代》是大陸著名作家郭敬明的同名小說作品,更是郭敬明首次跨足大銀幕的編導之作,演出陣容囊括了楊冪、郭采潔、柯震東等當紅偶像明星,讓該片未開拍就備受觀眾矚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劇組曝光了郭采潔、楊冪的定裝照,大陸媒體更以「神似小S」來描述郭采潔在照片中的冷艷造型。而經紀人牛奶也透露,目前郭采潔把重心放在上海拍攝《小時代》,預計年底會回台宣傳與緋聞男友楊祐寧、豬哥亮一起拍攝的電影《大尾鱸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