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年舊照出土!劉德華噘嘴討冰吃 陳冠希緊靠謝霆鋒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近來大陸網站上出現一則《這些舊照片你肯定沒看過!》的討論文章,當中可見到影帝劉德華、梁朝偉年輕時的青澀模樣。更經典的還有這張!陳冠希和謝霆鋒肩併肩的坐在一塊,這張照片也被網友稱做絕響。

▲認得出來嗎?(左起)林志穎、吳奇隆、金城武、劉德華和郭富城。(圖/翻攝網路)

這張劉德華和梁朝偉、苗僑偉的合照,當中他嘟著嘴巴望著冰淇淋,被笑稱是想討冰吃;而同時期出道的陳冠希和謝霆鋒一起合照,不過陳冠希2008年被爆出和張柏芝的淫照,2011年陳、張在飛機上重逢合影,成為謝霆鋒和張柏芝離婚的導火線。重見到兩人合照,也讓網友笑說:「真的回不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嘟嘴萌樣(上圖)、陳冠希和謝霆鋒合照。(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