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伊古達拉絕殺不算 勇士逆轉退金塊

點評:發球不進、絕殺失敗的部分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今天錯失了兩次當英雄的機會,先是關鍵三罰只命中兩球失去追平契機,接著在終場前的最後一擊,雖然順利命中,但裁判經過錄影重播檢視,判定出手太晚因此進球不算。終場勇士就在驚濤駭浪之中,以106比105以一分之差擊退金塊。

勇士這場比賽表現最好的是大衛李(David Lee),他拿下全場最高的31分,外加9籃板6次助攻。而兩隊也一直殺到最後一刻才分出高下。上半場落後9分的勇士隊,第四節開始加強防守,並且靠著團隊多點開花一路將比數追近,更在終場前3分鐘逆轉比賽取得領先。

兩隊持續糾纏到到最後讀秒階段,金塊在落後兩分得情況下,伊古達拉三分出手造成犯規,最後一罰雖然沒進,但金塊隊幸運的撿到籃板,暫停過後佈署最後一擊給伊古達拉,而他也順利命中,只可惜出手時機過晚,錯失逆轉的機會。賽後伊古達拉難掩失望的表情,他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外加4籃板和4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古達拉絕殺被判不算,難掩失望的表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大衛李的精彩表現,勇士隊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表現也相當精采,他全場攻下20分10助攻4抄截,雙十的表現也帶領勇士後來居上,賽後他接受訪問時表示,「金塊隊是一支有實力打進季後賽的球隊,能擊敗他們讓我們成長許多,尤其在最後一節,我們打得相當激烈,很幸運的我們拿到勝利。」

金州勇士總教練傑克森(Mark Jackson)表示,「我們不斷從失敗的經驗中學習,就算在比賽中不斷發生失誤、犯錯和感到挫折。但我告訴我的球隊,千萬不要被擊垮,只要記取教訓,重頭再來即可。」此戰結束之後,勇士隊戰績9勝6敗,悄悄的升上太平洋組的龍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