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同根不同命! 小牛簽老漁夫棄墨菲

點評:籃球場上就是實力取向,沒能力只好說掰掰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小牛在昨日(29日),確定簽下「老漁夫」費雪(Derek Fisher)後,由於15人輪值已滿,必須要釋出一名球員,而這位被割愛的人,就是也曾效力過洛杉磯湖人,費雪前隊友墨菲(Troy Murphy)。

▲老將費雪加入後,墨菲被小牛釋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因為「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 受傷,開季才被小牛相中簽下短約,總計本季出賽過14場比賽,平均只有4.6分3.5籃板。因此外界預估,就算沒有費雪加入,諾威斯基傷癒歸隊後,墨菲的地位也將岌岌可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墨菲職業生涯待過6支球隊,主要擔任球隊的內線苦力,巔峰時期在金州勇士隊平均每場出賽超過30分鐘以上,並且可以替球隊攻下10分並抓下10個籃板。

不過,近幾年每況愈下,去年在湖人上場時間被大大的壓縮,每場平均得不到1分(0.2分),連擅長的籃板球,平均也只有3.2個,因此季前就被湖人釋出。在本季沒有太大進步的情況下,小牛也只能宣布放棄這位內線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