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李安斥資34億 《少年PI》通過奧斯卡初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連續上映9天的結果,已正式在全台衝破1億新台幣的票房數字,不僅票房開出紅盤,也獲奧斯卡評選委員青睞,成為10部通過最佳視覺效果初選的影片。

李安2006年以《斷背山》一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他斥資1億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4億9220萬元)所拍攝的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今傳出與另外9部知名電影一同通過最佳視覺效果初選,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明年2月24日舉行,但其中只有5部會入圍,入圍名單1月10日揭曉,李安也有望再度為台爭光。

▲《少年PI的奇幻漂流》通過奧斯卡初選 李安再為台爭光(圖/福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目前累積的票房數字,在台北為4,520萬,全台的數字則為1億零500萬,該片是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故事敘述一位少年遭遇船難,在海上漂流227天,與同船的孟加拉虎發展出亦敵亦友的情誼,並面對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