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感官全開」墜情網 窒息情人當偵探

記者蕭采薇/專訪

蔡旻佑新專輯《超級右腦》中有種獻給前女友的歌《怎麼愛你都不夠》,談起這段感情,他說是第一次真的有「戀愛」的感覺。不過天蠍座的他卻是個窒息情人,甚至會像「偵探」般追查女友行蹤。

▲天蠍座的蔡旻佑自認是窒息情人。(記者張一中/攝)

當兵後談了一段真正的戀愛,蔡旻佑說:「退伍之後整個感官情緒的接收器都打開,心思也變得比較細,之後也很幸運的遇到一個很有感覺的女生。」之前只談過學生的純愛,這一次是他真正有種「無法自拔」的感覺,可以成天和對方膩在一起,甚至一度認為「結婚對象就是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旻佑認為退伍後,自己心思變得更細膩。(記者張一中/攝)

天蠍座的他自認佔有慾強,是個窒息情人,也會像「偵探」般查女友IP,只是想知道對方行蹤。不過兩人分手原因,蔡旻佑也歸因至天蠍本性,「她在我朋友面前不給我面子,這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b7jkBgxlF7k"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