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躲秘道避粉絲! T.O.P臭臉哈菸遭批壞榜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當紅男團BIG BANG為韓國音樂盛事《MAMA音樂頒獎典禮》特赴香港,昨(29日)5名成員首度合體抵港,為歡迎偶像當天有近百名的粉絲冒著風雨,湧進機場接機,特別的是,其中人氣成員T.O.P更不怕眾粉絲緊跟追車,一上車就大口哈菸,絲毫無俱偶像形象,被港媒直批「壞榜樣」。

  

▲BIG BANG昨天抵達香港,T.O.P(右)大口哈菸被批壞榜樣。(圖/翻攝《東方日報》)

BIG BANG人氣席捲全球,為了今(30日)晚舉行的《MAMA音樂頒獎典禮》,昨天5名成員終於合體抵達香港,據港媒報導,因當天機場湧進大量粉絲接機,他們一下飛機,大會就安排走秘道直達停車場,尤其當隊長G-Dragon和T.O.P現身秘道口時,現場粉絲陷入瘋狂,面對歌迷熱情歡呼,他們擺出一貫酷臉火速上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G BANG昨為參加《MAMA音樂頒獎典禮》抵達香港。(圖/資料照)

據悉,T.O.P上車後似乎菸癮發作,在高速公路上開窗在車內大口哈菸,被媒體形容完全不顧慮偶像形象,大剌剌在粉絲面前做壞榜樣;另外,同樣擁有高人氣的韓團2PM成員佑榮也隻身抵達香港,還被誤認成是同班機的男歌手K.Will,相較於酷臉的BIG BANG,他則相當友善的向粉絲、媒體親切揮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