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貝克漢銀河行將結束 下一站未定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貝克漢(David Beckham)日前宣布,週末為洛杉磯銀河踢完與休士頓發電機的美國足球大聯盟(MLS)總決賽後,將不再與球團續約,因此他的動向備受矚目。他本人表示許多球隊捧著合約找上門,不過他已澄清加盟法乙球隊摩納哥AC的傳聞。

根據天空體育《Sky Sports》報導,記者問到回鍋英超的可能性時,貝克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說話變得非常保守,他強調效力過英超最棒的球隊(指曼聯)後,他無法想像自己「為曼聯以外的英超球隊披戰袍」。上週末傳出巡游者主帥雷德納(Harry
Redknapp)有意爭取貝克漢加盟,不過他已否認這項消息。

俄羅斯、巴西與法國都有球隊對貝克漢有興趣,他也認為自己還能踢。貝克漢非常感謝那些注意到他球技、爭取他加盟的老闆,他認為那是對他最大的肯定。至於最後落腳何處,可能短期內還不會有答案。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左撇子/五件事讓哥吉拉更好看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奧美培育人才 招募傳播精兵

以智取勝的小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