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雅加達女網賽 阮庭妃單雙告捷

文/海碩運動

「妞妞」阮庭妃本週在印尼雅加達一萬美元女網賽打出好開始,單打拍落中國14歲小將徐詩霖晉級八強,雙打更只讓對手拿下一局,強勢挺進準決賽。李亞軒則不幸次輪止步,結束雅加達賽程。

▲阮庭妃順利挺進雅加達女網賽單打八強與雙打四強。(圖/海碩運動資料照片)

本週印尼雅加達女網賽共有五位台將參賽,會外晉級的黃懷萱會內首輪止步,李亞軒、詹皓晴與則雙雙敗給日本選手16強止步。列第五種子的阮庭妃與小將徐竫雯昨日順利挺進八強之列。

「妞妞」阮庭妃單打次輪面對中國14歲小將徐詩霖,徐詩霖8歲赴美訓練,今年5月回國後接連打出佳績,9月底更拿下中網青少年女單冠軍,未來備受看好。

剛開賽阮庭妃未能掌握對手球路,比分僵持不下,雙方互保發球局至3-3。「我觀察後發現她反拍跟腳步比較沒那麼好。」阮庭妃後段專攻對手反拍並將角度打開,對手失誤增加的情況下,妞妞6-4拿下第一盤。次盤情況相反,雙方互破至3-3平手後,阮庭妃穩住陣腳率先保發,再以6-4贏得比賽,晉級八強。

雙打部分阮庭妃與日本選手樋口由佳列第四種子,昨以6-1、6-0大比分擊敗地主外卡選手Efriliya HERLINA/Vita TAHER,晉級準決賽,將與地主兼頭號種子Ayu-Fani DAMAYANTI/Lavinia TANANTA爭奪冠軍戰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阮庭妃網球海碩雅加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