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不飆球速重控球 張耿豪國際賽學經驗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中華隊今晚(29日)對上菲律賓,派出張耿豪先發,他表現優異,前3局讓菲律賓打者9上9下,直到4局才被敲出兩支安打;賽後他指出,這次入選中華隊的經驗對他很有幫助。

▲張耿豪先發4局表現出色。(圖/記者江皇萱攝)

張耿豪主投4局只被敲出兩支安打,而且前3局是沒有讓打者攻占上壘的完美表現。總教練謝長亨認為張耿豪表現很出色,以往的控球問題也有改善,「相信經過這場比賽,他會更有自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張耿豪4局投得精彩,卻沒送出任何一次三振,他表示,今天這場比賽主要是沒催球速、要求控球,也收到不錯的效果。他坦承自己過去打職棒時經常會刻意催球速,這次參加中華隊集訓,投了國際賽後,反而更重視自己的控球。

而在連續解決11名打者後,張耿豪接連被敲出兩支安打,他指出,對手開始鎖定他的直球攻擊,正好自己又投在偏高的位置,才會被打。

雖然張耿豪是贏球功臣之一,但最後因為沒有投滿5局而錯失拿下勝投的機會。他笑說自己拿不拿勝投沒關係,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錦賽中華隊菲律賓張耿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