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狂飲小米酒弄丟3歲孫 貪杯阿嬤被警訓誡

▲嘉義市府在舊燈會區舉辦都市原住民豐年祭,一名阿嬤喝酒忘了帶回孫子。(圖/2012嘉義市都市原住民聯合豐年祭。/youtube)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阿嬤日前帶3歲孫子參加位於舊燈會區的 「都市原住民豐年祭」,因為人潮擁擠帶小孩不方便,便將孩子託付給附近店家照顧,聲稱半個小時內就會回來,兩個小時過去男童等不到阿嬤開始哭鬧,店家只好報警處理,最後阿嬤帶著滿身酒氣出現在警局,被員警訓誡要好好帶小孩別再貪杯。

嘉義市警察局表示,這名男童被送到警局時一直哭鬧,員警一直用玩具、零食安撫他的情緒,另外也請大會廣播尋找男童的家人,最後才知道原來這名阿嬤在逛豐年祭時,跑去與原住民一起喝小米酒,完全忘記孫子還在給別人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